close

很多人對於這些體系存在很模糊的印象 在這邊讓阿東為您解開這層面紗
德國來因查驗以及配套 -點文字看影片 歡迎訂閱 不看是你的損失 要看完 別黑我 我是很公正的
---相信我 年輕輩2手車從業人員有查驗車輛工夫的 非常稀有!!---
---跟其他行業一樣 只著重行銷手法和話術!!但是這是二手車 不是新品 請找可靠的吧---

汽車商業公會體系查驗/鑑定 
由地方的汽車商業從業人員組成 設立鑑價人員 服務有
1.鑑定車況 2.車輛異常鑑價(事故泡水里程不實等造成的車價損失) 3.出具公會證明具效力
因為具有法律參考效力所以收費較高 ... 本公司有提供此服務
具有很高的可信度 但很多人不清楚有這個東西喔 ㄏㄏㄏㄏ 

HAA/行將查驗
這兩個分別由和泰/裕隆(簡稱啦)旗下的機構 其技師擁有海量車輛的查驗經驗
所以在車體結構 外觀鈑件 是否泡水等查驗上 也是具有很高的可信度
但因為主要是替競拍中心服務 所以一般朋友較難使用這個機構幫忙查驗

聯盟查驗機構-HAA HOT GOO SAVE SUM等等
其實這批查驗員和HAA/行將有高度重疊性 但重點是什麼 
聯盟認證書具備 查驗不實 聯盟原價買回 的重要功能 
千萬別再說聯盟認證書可以用錢買的了 不過是非聯盟車商或從業人員的話術罷了
有認證書的不實原價買回 再搭配 第三方查驗 這樣最放心 因為... 

德國萊茵TUV-在他門的問與答中有寫到 不具法律效力 及 賠償僅賠查驗費
德國萊茵的查驗當然有他很好的用處 畢竟不歸任何新車公司或團體的附庸
但是人查驗難免有失誤 所以後續的責任歸屬非常重要
(這是非常好的工具 請不要黑我 我是公平的教大家做事)
因為條文中寫到 僅供購車參考 不具法律效力 
以及查驗錯誤時 不負擔誤判車況所造成損失 僅賠償查驗費用 

所以選車時 有聯盟認證書可以補足德國萊茵的不足
以上給各位做為各體系查驗單位的功能以及搭配
**本偏重點在車體 鈑件 事故 泡水說明**
**目前沒有聯盟包含德國萊茵也無法對里程數做擔保 因為偉大的個資法 他馬的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東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